close

LINE_ALBUM_20221214_221214_6.jpg

身為一位重度依賴隱形眼鏡的3C電腦族,一天有整整12小時都戴著隱形眼鏡,也因為上班得一直盯著電腦螢幕,讓我下了班回到家,靈魂之窗都常常覺得酸澀不舒服,甚至會有點乾乾的。在靈魂之窗乾澀的情況下,都會忍不住閉上休息,或是用手去揉靈魂之窗,久而久之,靈魂之窗不舒服的情況日漸嚴重,連眼下細紋都出來見客了……

讓靈魂之窗操勞過度的我,為了工作方便,還是必須戴著隱形眼鏡,經由朋友的建議,開始尋尋覓覓靈魂之窗的保健品,於是我找到了由女神代言人徐若瑄推薦的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QQ極潤凍


特別添加擁有日本專利的95%高濃度透明質酸鈉,品質安心有保證,而且無添加色素及香料,還是純素的呢!連我吃全素的朋友都可以一起補充。

只要食用兩條,就能達到衛福部建議的每日最高使用量80毫克的葉黃素,對於不擅吞食藥丸的我,果凍劑型真的是一大福音,餐後我就當成飯後小點心食用,輕輕鬆鬆就能補充葉黃素,達到天天晶亮極潤補給的效果。

S__26550292.jpgS__26550291.jpg

此外,還添加多國專利的金盞花萃取物,小分子的游離型葉黃素擁有國際實證的黃金比例,因此更好吸收,能達到更好的營養補給。

條狀的包裝非常方便攜帶,連我的小廢包都裝得下,酸酸甜甜的滋味很好入口,也難怪害怕怪味道又挑嘴的我,一吃就愛上,邊吃果凍就能邊補充足量的葉黃素,這陣子揉靈魂之窗的次數真的大幅減少了。


LINE_ALBUM_20221214_221214_8.jpg

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QQ極潤凍擁有六大晶亮成分,能夠提供疲憊的靈魂之窗完整的守護力。

📌擁有多項專利且濃度達95%以上的透明質酸鈉

📌國際實證之黃金比例金盞花萃取物

📌100%素食,能讓營養輸送暢通的蝦紅素

📌萃取自山桑子、黑醋栗精華的花青素

📌萃取自微藻精華,純淨無汙染的DHA

📌每包含265微克RE有助於維持暗處視覺的維生素A

特別適合像我一樣的上班族還有常用3C產品的學生族,我也邀請注重靈魂之窗保健的媽媽一起食用,這陣子,靈魂之窗不再常常感到乾澀不舒服,有種清晰明亮的感覺,我想,這就是人們常說的:雪亮的感覺吧!


眼睛是靈魂之窗,是我們重要的感官,環境裡的資訊,有八成左右都是依靠視覺傳達給大腦,因此,保護靈魂之窗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忽略讓靈魂之窗休息保健的時間,也要定期進行靈魂之窗檢查,更要攝取均衡的營養食物,但如果跟我一樣是個外食族,就乖乖補充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QQ極潤凍享受極潤補給吧!

🛒點我購買健康力|葉黃素金盞花萃取物QQ極潤凍

BY 單眼皮女子

arrow
arrow

    單眼皮女子K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