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貼文專用(橫) (20).png

學生時期的我是人人稱羨的中性肌膚,一直到現在過了25歲,膚質也漸漸產生了變化。

我發現,我的T字部位開始變得比較容易出油,但兩頰相較起來是較乾燥的,也讓我意識到自己在快要30歲時,變成了混合偏乾肌。

於是我開始所謂的「分區保養」,兩頰會特別著重保濕,而身為上班族的我,在壓力特別大的時候,像是開不完的會議或做不完的專案,都會讓我的肌膚開始不聽話,下巴容易冒粉刺痘痘。

我平常就有使用酸類保養的習慣,一開始使用的濃度太高,讓我的肌膚變得容易敏感不舒服,也有每周使用臉部磨砂膏去角質的習慣,久而久之,我發現皮膚變得好脆弱!於是透過閨蜜介紹,我最近開始試用TAKAMI的角質道小藍瓶系列保養,以「護養角質」取代「去角質」的保養觀念,保養好角質才能擁有健康的好膚質,接觸到這樣的保養新觀念,我才明白,原來頻繁的使用臉部磨砂膏或酸類保養都會對角質造成傷害!


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24.jpg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23.jpg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 30ml 

TAKAMI明星產品「角質道小藍瓶」,擁有獨家「醫生研發角質活化配方」,透明澄澈的水感質地非常好吸收,我每天早晚洗完臉後使用這款日本小藍瓶,能狗快速從肌底活化角質並代謝煥新循環,促進角質恢復健康,只要多一個步驟,便能輕鬆打造出從肌底發光的好膚質。

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3.jpg

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5.jpg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2.jpg

✅醫生研發角質活化配方

萃取自七種水果的天然酵素:

📌甜橙

📌葡萄柚

📌蘋果

📌棗果

📌檸檬

📌山楂果

📌萊姆

獨創「醫生研發角質活化配方」能促進角質的活化、修護、代 謝、保濕,4D高效循環,補足肌膚所需能量,從根源煥新出健康角質,打造肌底發光的好皮膚,達成促進肌膚美感新生的目標。

✅水感透膚更深入

透明澄澈的水感質地輕透不黏膩,從肌膚表層到肌底層層瞬透,能夠提升後續精華液、乳霜、乳液等保養品的吸收,促進角質恢復健康。

✅安心敏感肌適用

最佳PH值配方,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香精、色素,所有膚質皆適用,連我容易換季敏感的肌膚也能安心使用唷!能夠打造出健康角質,從肌底發光的好皮膚。


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26.jpg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25.jpg

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80g

「停止傷害角質,先從洗臉開始。」

因此TAKAMI角質道的肌膚護養儀式,必須從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開始,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同時,避免手指撫觸造成角質受損,從最根本護養出健康角質。

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17.jpg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14.jpg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15.jpg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16.jpg

可以看得出來,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搓出來的泡沫非常綿密細緻,就算我把手掌倒過來也不會掉下來。

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12.jpg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13.jpg

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10.jpg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11.jpg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9.jpg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8.jpg

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香料酒精及Paraben防腐劑的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護養角質原理來自兩大創見:

✅添加角質護養成分

添加茶樹精油萃取、玻尿酸鈉、氨基酸等有益角質健康的護養成分,帶走肌膚表面和毛孔的油膩髒污之外,更同時補給角質養分與水分,洗後不乾澀緊繃,就是洗出健康角質的最佳證明。

✅獨家「氣墊彈力泡沫」

特別研發綿密豐盈且對髒污吸附力高的「氣墊彈力泡沫」,極富彈性的綿密潔膚泡泡,可長時間維持其厚度,洗臉時手指與肌膚之間宛如加了一層舒服的泡泡氣墊,自然不易損傷角質,洗出最健康的好肌膚。


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4.jpg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11_1.jpg

LINE_ALBUM_角質道_230928_1.jpg

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 體驗包 2.3ml*3包

使用完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後,我會接著上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我平常使用化妝水的習慣都會搭配化妝棉擦拭,為了避免任何過度保養或外力對纖薄角質造成刺激,HIROSHI TAKAMI醫生獨創以手部為基礎的零摩擦護養手法,護養同時強化肌膚防禦屏障。經實驗證實,零摩擦護養手法將使保養過程摩擦減少達3倍呢!

獨家油水比例與舒緩肌膚不適配方搭配奈米乳化技術,層層滲透賦予肌膚角質層完整的舒緩效能與養分補給,能改善毛孔粗大、暗沉無光、乾燥泛紅、反覆冒痘等難纏膚況,重現肌膚健康光澤感。


HIROSHI TAKAMI醫生獨創的「零摩擦護養手法」

✅緩衝

清潔臉部時,勿以指腹直接畫圓摩擦肌膚,需以豐盈泡沫隔著肌膚緩衝手指力道,溫和潔顏。

這個方法我真的深深有感!以往我還會搭配洗臉刷、洗臉機做清潔,洗完都覺得臉部肌膚好緊繃!使用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再搭配「零摩擦護養手法」,洗完臉不再緊繃不適,還會有彈潤的感受呢!

✅力道

塗抹產品時,勿施加任何壓力,並以掌心輕柔包覆臉部肌膚。

我過去的保養習慣都會用手去按摩、拉提臉部肌膚,改為這樣的手法之後,覺得保養品的吸收度變好了!也不會去拉扯到皮膚。

✅用量

每一項產品都有TAKAMI的標準建議用量,清晰標示於產品包裝紙盒上,小藍瓶滴管也有刻度線設計,方便精準計量。

這是我覺得日本品牌保養品最貼心的地方了!標準的用量搭配保養手法,能讓保養品的效果最大化。

✅溫度

塗抹產品前,先用手掌敷蓋臉部將產品加溫至膚溫。洗臉水溫也請調整至接近膚溫,避免肌膚接受過熱或過冷刺激而使角質受損。

我以往都使用冰水洗臉,現在才知道肌膚會遭受刺激而受損,趕緊調整溫度。

✅時間

讓保養品在肌膚表面停留3分鐘,並同時檢視吸收滲透情況。產品充分吸收後,再進行下一個保養步驟。

以前都為了想趕快休息而急急忙忙地塗抹保養品,現在都會把保養時光當成療癒自己的時間,等待保養品吸收再進行下一道保養。

使用HIROSHI TAKAMI醫生獨創的「零摩擦護養手法」搭配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整套保養流程試用下來,我覺得肌膚的吸收度提升,也因為改變了保養手法,降低肌膚拉扯之外,皮膚也變得透亮許多,而且清爽的質地也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天氣使用,不黏膩不乾澀,讓我現在每天都很期待使用TAKAMI角質道日本小藍瓶系列保養,顧好角質,肌膚自然健康透亮。

現在官網開幕還有四大限定組合!快跟我一起護養角質吧!

【保養】TAKAMI 角質道日本小藍瓶系列保養評價|不要去角

BY 單眼皮女子

arrow
arrow

    單眼皮女子K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